津南

哪一对CP让你觉得更适合于柏拉图式恋爱?

如题,我在网上见到的这样一个问题。然后我非常认真地分析了一下我想到的这几对CP。
首先我想到的是E神和小天使,后来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,发现我更乐意看到“把小天使操到哭”这种情况。
然后我又想到了拔叔和小茶杯,我以为他们就是那种精神上的相交,直到我看到了他们的同人文。并且我正在攒买个志的钱:)
还有最神奇的一对拉郎——三太子和混沌。居然还有这种玩法【震惊脸.JPG】但是讲真,就大王这种命名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人设还一副硬要装作大boss的样子我看了都想上(。最爱唱戏的大王没有之一(>﹏<)
再最后,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常年肾虚:)
#肾x片请来一打谢谢#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