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南

大概是一次小学生作文式的观后感2333

  今天看了《最爽的一天》。片尾曲响起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我很久以前看过了另一部电影《朝我心脏开枪》。        
   都是双男主的设定,都有着温暖的色调和标明了是喜剧片的BE结局。
  我在不同的时间分别看了这两部不同的电影,感受到的却是一样的震撼。
  班诺虎口上的半个休止符,秀明也摆脱了心理阴影。    
   小安认识了班诺。班诺带着他逃出了疗养院,一起度过这段疯狂的、最后的时光。小安促使着班诺完成了他的心愿——见他素未谋面的年幼女儿一次。班诺也让小安体会到了“我觉得这是生命中最爽的一天。”在疗养院的楼顶,他们一起看日出,小安合上了眼睛,班诺没能叫醒他。
  在结局,班诺坐在法庭上,因为这次旅途中的一些疯狂的事。他拒绝了律师的辩护,并说他不后悔。镜头下移,我看见了他虎口上的半个休止符,他曾经和小安一起,将莫扎特亲手所写的半个休止符丢进湖水。
  还有《朝我心脏开枪》,这是我看的第一部这样的双男主电影。
  李秀明帮助柳承敏完成了他的心愿,他在眼压随时会升高的情况下,带着未知的未来乘着滑翔伞消失在李秀明的视线。柳承敏也拯救了李秀明,他摆脱了曾因没有照顾好母亲,而导致精神不正常的母亲用剪刀自杀在浴室的阴影,开始了新的生活。
  我觉得我的文采不够好,我不能准确的写出我的感受,我只觉得,I feel life.(我的天哪我都不知道这一句写的对不对otz)
  无论是生活,还是生命,我都感觉到了。那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。

Ps:说真的我半夜写这一篇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邓紫棋的“我没想到 为了你 我能疯狂到 山崩海啸 没有你 根本不想逃”这歌词蜜汁相配啊2333
再Ps:瞎几把写了一大篇,真正的读后感只有两句话…所以这就告诉了我们写议论文的技巧_(:з」∠)_
 

评论